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爆表 这几款豪华SUV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2 11:03编辑:王厅

  几乎所有人都是先从外观设计开始入手去了解一款新车,以致于现在的新车都会在设计方面下足功夫,如果连消费者的目光都无法吸引,那就更别想能卖得多好了。

  通过高颜值成功吸引到观众之后,接下来就要拼实力了。按照常理来说,一辆车如果能够同时满足颜值、动力、操控等各方面的需求,那么销量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不过可能受限于我国汽车市场的特殊性,一些在国外非常畅销的车型却在国内遇冷。从产品力来讲,你很难在它们身上找到需要吐槽的地方,它们甚至都有属于自己的独到之处。每次看见它们总是会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为何偏偏就是怀才不遇。屏幕前的你们,会不会是它们等待的伯乐呢?

    宝马X2

   指导价:28.18-36.98万元

  只看X2这个名字的话大家肯定会以为这是一款介于宝马X1和X3之间的SUV车型,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理解。宝马X2和其它双数的X系列车型一样走轿跑路线,很多人都把X2看作是一辆凶狠的跨界钢炮,全系标配的M越野套件,无论是前后包围还是车灯、排气管等细节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性能风。

  宝马X1和X3都已经实现了国产,可是X2依旧是通过进口渠道销售,不过可喜的是,宝马X2的售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高在上,最低配的20i车型仅需28.18万元,25i的中高配也只是35万左右。虽然不至于说性价比有多高,但对于一辆进口车身份的宝马来说真的不算贵。如果是都市白领的三口之家,那么兵哥认为X2比X1更加适合,空间不至于不够用的同时又能得到更高的操控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