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空间/操控质感?这几款车型表现杠杠的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9-04-22 10:43编辑:王厅

  纵使横跨着一个东西端最宽约19000公里、总面积18134万平方公里的太平洋,但中国和美国的汽车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喜好大体上还是有不少共同点。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以大为美”。不过中国人的以大为美主要是因为对形象、面子有强烈需求,至于舒适性的考虑,并不是重点了啦。

  当人生角色的身份和阶段发生变化之后,对空间的需求便会变得异常看重。而且以实用性来说,SUV的高离地间隙能从容面对目前国内大部分路况。不过,非得要SUV才能算实用吗?有没有一些既有轿车操控质感,同时又结合了大空间的车型?还真有,比如兵哥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车型: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指导价:12.49-17.49万元

   亮点:跨界旅行车、轿车般的操控感受

  谈及旅行车,普罗大众对它们的看法多数是独特、懂车之人的选择。而事实上,旅行车的最大优势在于有充裕的车厢空间,能满足多种用途的需要;同时,还能拥有如轿车的驾驶与乘坐感受。明锐旅行版正好迎合了这类群体的需要。不单形象上有别于普通的明锐,在尾箱的空间上也是有其优势之处。

  除此以外,比普通版明锐稍高的离地间隙,兼顾了轿车般的操控感受以及非铺装路面下的使用场景。动力部分则是三款发动机都有搭载,包括1.6L自然吸气、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变速箱则提供了手动与6AT以及7速双离合的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