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玛莎拉蒂总裁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7 08:57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2019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玛莎拉蒂官方发布了旗下Levante/总裁/Ghibli三大主力车系的2019款车型,此次我们拍摄的2019款总裁将会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进一步升级。

  与现款相比,新车仅在内饰和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改动,并依旧包含标准版、运动版(GranSport)、豪华版(GranLusso)以及GTS等四种外观和配置的车型。对于GTS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和侧裙,以增强该车型的运动感。新车将提供6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轮圈可供选择,尺寸范围包括19寸至21寸不等,其中GTS车型的轮胎尺寸为前245/35 R21,后285/30 R21。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造型电子档把,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MTC )车载多媒体系统。在内饰的披个颜色上,总裁提供了三款不同颜色的皮革选择,还可以搭配两种不同材质的中控饰板(木纹和碳纤维)。

  动力方面,2019款总裁仍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样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257kW(350PS)和316kW(430PS),传动系统方面,Levante/总裁/Ghibli均采用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