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年轻而进化 别克君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新款君越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同时还标配了并线辅助功能,对于体型硕大的君越来说,能够有效减小并线时后视镜盲区所产生的危险。同时,除了入门版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安全。

  总结:

  通过本篇文章不难看出,新款别克君越的升级点主要集中在外观上,更加俊俏的“容颜”使其更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整体配置、动力以及空间,别克君越均有着不俗的实力,但因上市时间较长,难免使消费者产生视觉疲劳,新款车型最重要使命——令人眼前一亮,已经成功完成了任务。此外,减去不必要车型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新款君越依旧是相当值得考虑的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