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年轻而进化 别克君越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不变,配置升级

  新款别克君越内饰布局以及设计与老款车型一致,仅有区别在于顶配Avenir车型副驾前方饰板上的“Avenir”铭牌,在新款车型上被取消掉,但木纹装饰以及凹凸的质感依然得以保留。

  新老款车型的方向盘没有变化,较大尺寸加上四辐式设计,能够带给驾驶者十足的“大车感”,很符合别克君越定位。

  仪表盘依旧使用的是机械+8英寸液晶屏的组合,样式中规中矩,如果新款车型可以换装全液晶仪表,对于内饰高级感的提升将更为显著。

  多媒体系统屏幕尺寸没变,但加入了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其中带有OTA远程升级功能的车载APP互联应用可以实现远程查看车辆信息以及启动等功能。此外,系统主界面下方加入了快捷菜单,可以一键进入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等功能,便捷度有所提升。

  从配置单上来看更加明显,大部分舒适性功能新老款车型均有所配备,而在最新的科技配置方面,新款君越加入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Typc-C接口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同时,为了给车内人员提供更加清洁的空气,新车还新增了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净化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