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逍客对比探歌 谁才是年轻人的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4-12 10:40编辑:王厅

  动力:

  探歌在动力部分配备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逍客则是2.0L自然吸气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在动力参数上,两车的马力及功率较为接近,但在扭矩上探歌则有着明显的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大众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标号均为95号,因此探歌的后期使用成本相较于逍客会更高一些。此外环保标准上,探歌仍是国Ⅴ,而逍客则是国Ⅵ。在底盘悬架部分,两车均为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的组合。当然在实际驾驶中,厂家的调教不同,实际感受也会不同。

  配置对比:

  在汽车最重要的三大件上,两款车型各有优势,那么在配置层面,它们又做得如何呢?

  从上图中可以发现,得益于售价上的优势,探歌的配置相比于逍客而言更加丰富。当然,逍客也有它自己的亮点,比如后盘式制动器、胎压显示、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都是它的优势所在。此外,需要表扬的是两款车的被动安全配置,除了法律规定的两个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均有所配备。

  总的来看,这两款合资紧凑型SUV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均有他们自己的特色,不过探歌无疑更加年轻、时尚一些,而逍客则相对更居家一些。而在配置层面,虽然逍客没有太多优势,但随着日后终端优惠幅度的增加,相信它的性价比将会进一步突出。看到这,这两款紧凑型SUV你知道怎么选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