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逍客对比探歌 谁才是年轻人的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4-12 10:40编辑:王厅

    内饰:

  来到车内,两车就显示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 探歌倾斜式的中控台、钢琴烤漆饰板等设计,很好的增加了年轻的气息。而逍客虽然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等设计以此增加运动感,但整体设计仍较为居家、沉稳。

  探歌上10.3英寸全液晶仪表效果非常震撼,并且还可全屏显示地图等诸多功能,科技感十足。逍客则采用了5英寸液晶仪表+机械仪表的组合,虽然视觉效果相对一般,但基本信息也都能显示。

  探歌的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原厂互联,而逍客9英寸大屏只支持原厂互联。此外,两车均支持倒车影像功能,但逍客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无疑实用性更强一些。

  两车前排座椅差距较为明显,在材质上,探歌采用的是皮/Alcantara混搭,逍客则为皮/织物混搭。在功能上,探歌的主/副驾电动座椅支持前后、靠背、高低4向以及腰部2向调节;逍客则仅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并且只有前后、靠背以及高低2向调节。

  后排乘客们均能享受到后排出风口以及USB接口功能,但探歌配备了2个USB接口,逍客则只有一个,不过好在它多了一个放置手机等物件的储物槽,算是弥补了USB接口少的遗憾。

  天窗是消费者都比较在意的一个配置,好在两车都有所配备,不过探歌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而逍客则是不可开启,你也可以称它为“天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