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ERES首款新电动SUV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0 13:2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猛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紧凑而动感。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品牌标识与贯穿式尾灯合为一体,非常时尚。而尾灯内部灯组设计也很有科技感,尤其夜晚点亮后会呈现岩浆流淌灯光效果,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黑色搭配米色的设计使得内饰在运动中也不失居家的温馨气息。细节方面我们看到,除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外,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其它的按键。SF5内饰的大部分操作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台那块巨大的多媒体触摸屏中,据悉这块大屏集成了阿里巴巴推出的Ali OS 2.0车联网系统。

  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另外我们还看到,新车的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510kW,最大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此前SF5已经进行了多项安全测试,无论从海拔200米到海拔5000米,还是20℃到-15℃温差的恶劣环境,SF5的动力表现都非常稳定。

  金康SERES简介

  金康SERES是小康股份全资子公司,也许大家对小康股份不太熟悉,但大家可能听说过小康股份旗下另一家造车企业美国SERES公司(原SF MOTORS公司)。美国SERES公司以硅谷为总部设立电驱动、智能驾驶研发中心,并在美国、德国、中国、日本就设计、技术及工程等多领域建立了独立的研究中心。

  金康SERES正是依托美国SERES公司,掌握了领先的电驱动核心技术(含电机、电控、电池包等)和保护性自主驾驶技术等,取得了全球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先进的热管理及多重电池防护等多项成果,目前正在申请及已获得的中美技术专利超过1000项。

  金康SERES两江智能工厂简介

  SF5将在金康SERES两江智能工厂生产,这家工厂基于工业4.0标准打造,占地800亩,拥有超过1000台智能机器人,并以数字化为核心驱动力,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实现了整个生产线的平台化、柔性化和透明化,既可以确保SF5的品质,还可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

  编辑点评:随着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的出台,车企在电动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布局被迫进一步提速。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火了好多年,如今终于到了变革的阶段。基于此背景,SERES推出首款新电动汽车SF5,除了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分一杯羹外,更让我们看到SERES品牌对自己产品质量的自信,让我们一起期待SF5尽快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