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4T混动系统 丰田世纪SUV将9月6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1 08:4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世纪SUV将于9月6日首发亮相。新车或将基于TNGA-K架构打造,定位高于兰德酷路泽,动力部分将搭载最新的“Hybrid Max Powertrain”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售价将超过1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7.4万元)。

丰田世纪SUV预告图

  从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丰田世纪SUV将采用笔直的车身线条设计,并配备了上下分层式LED尾灯。此外,预告图中展示了一位穿着制服佩戴白手套的工作人员正在开启后排车门的场景,暗示新车将拥有尊贵的后排体验,符合其旗舰SUV的定位。

丰田世纪SUV外观假想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丰田世纪SUV将采用豪华品牌惯用的直瀑式格栅以及独立矩阵式LED灯组的设计,并且配备了专属的车标,彰显其独特身份。侧面采用多辐轮圈设计,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面积银色装饰增添了豪华气息。

丰田世纪SUV内饰假想图

  动力方面,丰田世纪SUV将搭载最新的“Hybrid Max Powertrain”混合动力系统,由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最大输出或将超过340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