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跑 智界S7 11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26 08:50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轿车——智界S7正式亮相,新车定位高能大空间智慧轿跑,除了首搭HarmonyOS 4智能座舱和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外,智界S7还具备超高颜值和全维安全实力,搭配21英寸锻造轮毂、Brembo高性能卡钳以及碳纤维尾翼,展现出了高性能的运动底色,新车将于2023年11月正式发布。

  华为首款纯电轿跑车悬挂LUXEED品牌标志,车尾使用“奇瑞汽车”生产厂商和“智界S7”车型名称,新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接近3米,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以及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离子+磷酸铁锰锂两种电池规格。

  单电机标准续航版将会搭载215kW的单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单电机长续航版车型同样搭载215kW的后置电机,但电池则采用三元锂+磷酸铁锰锂电池,双电机性能版继续采用长续航车型的三元锂+磷酸铁锰锂电池,但动力系统则搭载了150kW前电机和215kW后电机的双电机组合。

  智界S7的低配和中配车型均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和选装,包含:双色车身、镀铬装饰条、隐私玻璃、制动盘、制动钳、轮辋、激光雷达、后摄像头、翼子板装饰件、后视镜样式、前大灯下侧装饰件,以及第二排折叠座椅。

  智界S7的高配车型还可选装空气悬架(对应车身高度变为1461mm)以及运动型前后保险杠(车身长度对应为5004mm);以及比低配和中配车型新增了侧摄像头、空气悬架、车尾扰流板、裙护板等配置。

  智界S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71mm、宽1963mm、高1477mm,轴距2950mm,车身高度上由于配置不同,参数也会有细微差别;如:中配为1474mm、高配为1472mm(选装空气悬架为1461mm);而三款配置车型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975kg(低配)、2010kg(中配)、2170kg(高配)。另外,智界S7还将提供245/50 R19、245/45 R20、255/40 R21三种规格轮胎。横向对比来看,在主流的纯电动中型轿车中,智界S7的车身长度、宽度更有优势,同时轴距也属于中上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