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ERES首款新电动SUV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0 13:2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猛

  2019年4月10日,全新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金康SERES首款纯电动SUV车型SF5实车亮相,新车将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公布预售价并接受预定。SF5将在金康SERES两江智能工厂生产,并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交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金康SERES首款纯电动SUV车型SF5将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今年三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

    采用SERES品牌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很高;

    采用纯电和基于纯电的增程驱动。

  外观方面,SF5的纯电动版本(蓝色车身)和增程版本(黑色车身)拥有不同风格前脸。此外,我们看到新车搭载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内部灯组结构非常有科技感。而新车前脸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被官方称为“Sigma(∑)”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动感的跨界设计风格,颇有轿跑SUV的风范。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肌肉感十足。此外,独特的“柳叶侧窗”设计也是SERES品牌家族设计语言之一。同时我们看到,新车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另外,新车搭载了造型时尚的21英寸多辐轮圈。据悉,新车定位一款中型SUV,内部空间满足一般家用需求没任何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