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奥迪A8L上市 售86.88-122.08万元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04 10:18作者:李升鸿编辑:王厅

  据奥迪官方消息,2019款奥迪A8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86.88-122.0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图为2018款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走沉稳大气的风格,营造出充足的豪华感。

  新车依然沿用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并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其中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前后座椅均升级为华格纳真皮座椅,并增加了前部舒适座椅、后排座椅电动调整、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车内氛围灯、后排音乐接口等配置;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在老款车型的配置基础上仅增加了后排音乐接口;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则增加了通风/按摩座椅、后排音乐接口以及高级扩展真皮装备包;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更换了全新的Alcantara翻毛皮顶棚。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两种功率的3.0TFSI V6发动机可选,配备48V弱混系统,5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210kW(286PS),55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和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