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30万元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9:17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 60 TFSI正式预售,预售价为230万元。新车最大特点是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未来将与迈巴赫S 580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是基于普通版奥迪A8打造而来,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对轴距加长130mm,同时车身长度达到了5450mm。此外,该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看上去更显气派。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在细节上还加入了“H”王冠专属徽标,搭配专属轮圈,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它可以与驾驶辅助系统中的防追尾功能协同工作,当有车辆快速靠近时,通过点亮贯穿式灯带来提醒后方车辆。

  车辆内部采用了四座设计,并且用料也极其考究,车内扶手以及座椅头枕等位置还有Horch专属印花。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后排座椅按摩、角度调节、脚部加热、冰箱和专属腰靠垫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的组合,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660N·m,百公里加速仅4.8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