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小鹏全新轿跑电动车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4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小鹏官方正式放出了E28(内部代号)车型的新车预告图,该车或被定名为P7,并定位于电动轿跑车型,或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支持L3自动驾驶系统。

  从预告图显示来看,新车在设计风格上非常激进,其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灯组,上方为贯穿式LED日行灯,下方为分体式头灯组,视觉上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体现逼格的同时还能降低空气阻力,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气息。另外,尾部上微微凸起的鸭舌尾翼在一定程度上使整车变得更加饱满运动,使得整车造型更具特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纯电进行驱动,不过官方目前并未透露该车的电池容量以及护航里程等。预计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后,新车更多信息将陆续曝光,届时车质网也将持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