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3.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1 16:0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小鹏P7 586E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3.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增强其辅助驾驶能力。在CLTC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586km。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上方的贯穿式灯带,使整个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作为小鹏P7(非P7i)新增车型,其主要变化相比小鹏P7 586G增强了辅助驾驶能力。硬件方面新车配备XPILOT 3.0,包含有Xavier超级计算平台,5个高精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4个环视摄像头、9个高感知摄像头。

  对应的辅助驾驶功能也有变化,新车支持辅助驾驶模拟显示系统、ALC智能辅助变道、ATC自适应弯道巡航、超级智能辅助泊车等功能;在智能安全方面会增加FDM前向车距监测、FCW前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BSD盲区监测预警、DOW车门开启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RCW后向碰撞预警、RCTA后方横向来车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透明底盘、360°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96kW的后置单电机,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其采用70.8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8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