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的7座SUV好选择 年轻奶爸们看这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02 12:32编辑:王雨

  SUV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重视,车型更是层出不穷。相比紧凑型SUV,中型7座SUV既能满足家庭需求,也拥有更大的空间,在乘坐上也更加舒适,所以更受消费者的喜爱。虽然第三排座椅平常的使用率比较低,但在面对多人短途乘坐需求时用处还是很大的。那么市面上有哪些值得教授推荐的合资品牌7座SUV?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69-26.99万

  基于途观L同平台打造的柯迪亚克在国内还是收获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这也给后面的柯珞克和柯米克的到来奠定了基础。要说到柯迪亚克的优势,主要在于其空间和价格。价格上要比途观L便宜不少,这让很多消费者乐意去关注它。而在空间方面,除了车身长度比略短于途观L外,其他方面都相差不大。第二排座椅的前后调节范围有将近425px,在最靠前的情况下,第三排空间还算理想。最后需要注意的,就是柯迪亚克在内饰的做工用料上要比途观L逊色一些。

  东风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97万

  作为标致旗下首款中型7座SUV车型,不仅在设计上延续了很多4008上的个性样式,而且在诸多细节上的处理以及配置表现上都颇有亮点,可以说这不只是一台满足家用的大空间高舒适的SUV那么简单。而且法系车过硬的底盘调校以及涡轮技术让5008有着非常好的驾驭感受。追求有颜值有个性,又注重驾驶乐趣和兼顾实用性的车型,不妨留意一下。

  长安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

  凭借美式霸道的风格设计加上极具阳刚气质,锐界一直在中型SUV市场中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如今虽然新款锐界已经有不少消息传出,但关于其国产的消息却迟迟没有透露。只能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车依旧处于路试状态,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才会上市,因此现如今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客观来看,不少消费者会更倾向于丰田汉兰达,的确汉兰达有它独特的魅力。但是上面推荐的三款车型也是各有千秋,特别是在价格和配置山都有很大的优势。如果一定要让教授选一款的话,福特锐界会更得教授心,毕竟第三排会有出色的表现,而这正是购买7座SUV的必要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