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30万的舒适中级SUV 到底怎么选?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时间:2019-03-28 10:35编辑:王厅

  中级SUV一直被不少小伙伴重点关注,后台也有不少人留言在咨询这些车的消息,今天就挑一个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来给大家聊聊。

  “葱哥你好呀,前一段时间看你做了一期中级SUV的《超级买手》,我感觉那台冠道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我想请你们再仔细聊聊,手持30万左右的预算吧~选哪台比较合适呢?”

  OK~需求已收到,今天志鹏值班,这个问题就由我来帮你解答吧~咱们从内外设计&空间实用性和推荐车型来分析分析~

     内外设计&空间实用性

  要说冠道吸引人的地方,外观绝对是其中之一。

  它的前脸看上去相当敦实厚重,再配合上鹰翼式LED前大灯,这小眼神可是有点凶呢!

  冠道侧面有些小溜背的造型,跟那些四四方方的竞争对手车型比起来,要动感不少~更加符合像我这样年轻人的口味。

  作为一台中级SUV,尺寸肯定小不了,它的长宽高达到了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轴距甚至比汉兰达还要长30mm,所以它的空间嘛~那真的是相当宽裕,这也是冠道第二个吸引人的地方。

  以我178cm身高为例,前排调整好以后,后排腿部空间接近3拳,头部空间也没有因为溜背造型而受到什么影响,所以就乘坐空间来说,冠道真的非常出色。

  座椅的舒适性也非常不错,填充物和皮质非常柔软,而且尺寸也够大,如果坐垫高度再高一点,坐姿再舒展一点就完美了。

  如果说溜背造型对空间一点影响没有,那你们肯定会说志鹏你又满嘴跑火车。

  打开后备厢,510L的容积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是中等偏上水平,不过溜背的这个造型还是影响了垂直方向的使用高度,为了颜值,这里只能做一点点妥协啦~

  除了外观、空间,冠道的内饰志鹏也非常喜欢,因为它既有豪华感,也有实用性。

  比如说深色木纹饰板、氛围灯以及缝线等设计,都能有效提升车厢档次。

  而像这个拥有多种组合的超大容积中央扶手箱,可以说是人见人爱。

  再分享个小细节,为了确保不同驾驶坐姿的驾驶员都能更清晰的查看中控信息,冠道的中控屏幕还提供5种角度调整,真的很贴心有没有~

  好了,冠道就跟大家分享到这儿,下面咱们来聊聊它的可买车型。

     推荐车型

  冠道的指导价是从22万~32.98万元,4S店的优惠普遍可以达到的1.5万元,手持30万预算,买冠道的绝大多数车型那都是绰绰有余。

  到底哪款更有吸引力,来看志鹏给大家分析分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