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综合实力强劲 国产中型SUV实力之选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3-25 10:45编辑:王厅

    WEY VV7升级版

   官方指导价:16.98-18.88万元

  造型方面,新款WEY VV7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车最大的变化将出现在内饰部分,该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另外,新款VV7将针对中控台布局进行调整,现款车型挡杆前方的控制按键均被移动到了中央三圆式出风口下方的银色饰板上。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发生了较大变化,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亮面黑色外壳,老款车型位于挡把前方的面板被整合到了全新银色中控饰板,下方挡把也由机械式更改为电子挡把,周边的设计也更加精简。

  动力方面,新款VV7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2kW(234Ps),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推荐的这几款中型SUV均拥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虽然它们的价位相对现在一些主流的中型SUV要高一些,不过包括空间等方面要更胜一筹,也更值得大家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