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综合实力强劲 国产中型SUV实力之选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3-25 10:45编辑:王厅

    比亚迪全新唐

     官方指导价:12.99-32.99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很有个性,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条幅的造型,从比亚迪LOGO处向外延伸的装饰条也巧妙地融入了大灯内,从而让前脸更具整体性,大灯的造型也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动感,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了一种俯冲的姿态,此外,高配车型上直径达到22英寸的轮圈,搭配265/40 R22规格的轮胎,视觉效果很不错。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

  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将首次采用了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条,同时“4.5S”的0-100km/h加速时间标识也无时不刻在提醒旁边的车辆,它是一个狠角色。

  新车在内饰方面同样采用全新设计,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全系标配的12.8英寸中控液晶屏(未来的DM版提供更大屏幕),车内的绝大部分功能都被整合在其中。材质方面,这款车车内采用大面积的搪塑工艺的软材质,座椅门板等部位则使用了皮革材料,颇有质感。具体功能方面,其配备有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各种App的下载,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十分实用。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在座椅布局方面,全新一代唐采用2+3+2的七座布局,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空间组合。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仅提供2.0T+6AT的动力组合,参数方面为205马力/320牛·米,6AT变速箱具有自动、手动、运动、ECO四种驾驶模式。唐目前只有前驱车型,暂无四驱车型计划,在唐DM上会有四驱车型,后轮由电机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