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综合实力强劲 国产中型SUV实力之选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3-25 10:45编辑:王厅

  在SUV各大细分市场里,紧凑级SUV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各大厂家的销量支柱基本也是这个级别的车型。毕竟从空间和价格等方面综合考虑,紧凑型SUV确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更为合适。不过随着家庭收入的提升,不少家庭也会迎来消费升级,当然对空间方面也会有更高要求,这时中型SUV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必要选择。小编今天也向大家推荐几款国产中型SUV,希望其中有你钟意的一款。

    哈弗新款H7/H7L

  官方指导价:14.2--18万元

  2019款哈弗H7/H7L采用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犀利的线条搭配隆起的车肩将奔跑的动感与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另外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新的黑色logo。

  4715*1925*1718的黄金车身比例,搭配2850mm的越级超长轴距,在提供舒适宽敞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车身稳定性。溜背式车顶与内敛饱满的车身曲面配合柔和平顺的高腰线,使车尾看起来更加丰满;20寸五幅花瓣形轮毂,不仅极具视觉冲击力,也带来了卓越的运动能力,满足城市运动功能需求。

  内饰方面,2019款哈弗H7/H7L打造展翼式环绕座舱,多层次集合立体设计风格的中控台与仪表台造型形式呼应。中控、仪表装饰罩、方向盘、组合开关面罩、座椅、肘枕、车门扶手等位置均更改为细皮纹,以细腻多变的纹理突出了内饰的品质感。哈弗H7/H7L还配备了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无极可调电动后背门、哈弗互联、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便利配置。

  静音方面,2019款哈弗H7/H7L通过隔噪、降噪、吸噪等科技手段,打造出超静音座舱,内饰隔音层平均厚度在30mm以上,车身地板焊缝采用世界高精度机器人涂胶技术,有效阻挡路面、轮胎以及外界其他噪声向驾驶室内的传递,并采用高性能进气、排气消音系统,提高整车消声能力,确保良好的车内品质。在安全方面,2019款哈弗H7/H7L还搭载了包括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搭配高强度钢使用率达68%、热成型钢使用率达12%的高强度车身、前后排安全气囊气帘、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预紧功能等被动安全防护装置,为驾乘人员打造全方位的智能安全防护,让保障毫无死角。

  动力方面,2019款哈弗H7/H7L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油耗低至8.0L/100km。2.0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流道、双VVT、中空充钠排气门等先进技术,实现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动力输出强劲,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是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