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新不厌旧 老车主现身说 买明锐不后悔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25 09:19编辑:王雨

  作为老车主,刘的感慨良多,摸着质感清脆的旋钮说道:“很多人觉得这套内饰风格有些过时,但我不这么认为,设计也是有轮回的,现在不以为然,但我相信未来再回头看,会发现这才是经典。”

  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不在话下,此外中央扶手储物盒带制冷功能,并且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和泊车辅助系统,车有时候也不单纯用来通勤或跑路的,该享受也得享受。

  说到舒适性,刘表示:自己的老款明锐用的是织布座椅,虽然卖相一般,但冬暖夏不热,很舒服。

  老车主点评新款明锐:

  作为老车主,来评价明锐智行款多多少少会自带一些偏袒之情,那是因为我的这款老明锐带给我太多正面的印象了,靠谱、舒服、实用,而且用车成本也很低,作为一辆车,我想这应该很大的褒奖了吧。不过说实在的,新款明锐也确实配得起这些赞美,它变得更年轻,也更有“内涵”了,智能化的车机系统、丰富又人性化的配置很打动消费者,特别是现今正值明锐诞生60周年,终端还会有可观的让利活动,性价比更加明显,如果给我个机会重新选择一辆车,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明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