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新不厌旧 老车主现身说 买明锐不后悔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25 09:19编辑:王雨

  在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斯柯达明锐似乎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车型,虽然与同级别大众车型并无明显差别,甚至性价比更高,但体现在销量上的数据却与产品力不成正比。究竟是实力不足还是消费者对于斯柯达品牌的认识有偏见,我们找来了明锐的老车主,听听从他的用车角度出发,明锐智行款是否值得推荐。

  提到自己的爱车,刘似乎停不下来,不过还是被我打断:“说正事儿,今天给你带来了一辆新明锐智行款,你作为老车主来说说新体验吧。

  刘:“虽然年分相差不大,但新老两辆明锐的差别还是很大的,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孰新孰旧,新款明锐的样子略带一种成熟潮男的味道。”

  从老款到新款,从圆润到硬朗,从运动服到西装夹克,一个柔似焦外奶油,一个锐似焦内刀切。新款明锐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明锐,但他收起了奶油小生般的稚嫩,变得更加成熟,也更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分体式大灯造型别具一格,而且已经逐步成为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这台明锐智行款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具有大灯自动开启、随动转向功能,论便利度,谁用谁知道。

  新款明锐针对尾部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凌厉,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尾灯了,新车拉伸了尾灯的横向宽度,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视觉审美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