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51km灵智版 欧拉R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8 07:4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年来,国家推行电动车的举措越来越多,甚至还出台了许多相关法规来进行约束,其态度之坚决可见一斑。在“双积分”政策的推动下,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开始投入到电动车领域的研发,包括长城等一杆自主品牌领军企业更是积极响应。2018年末,长城发布了旗下纯电动品牌欧拉的首款量产车型欧拉R1,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如此一台颇具复古风格的纯电动代步小车,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其宣扬的全新出行理念,无疑都非常吸引眼球。

  欧拉R1全系共计6款车型,分别有三款310km以及351km续航版本。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采用2+2座椅布局,厂商指导价为11.48-13.78万元。根据相关政策,综合国家和地方补贴,310km车型将补贴5.5万元,而351km车型补贴则为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