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1.2T发动机 新款雪铁龙C3-XR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4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东风雪铁龙C3-XR新款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主要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升级,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另外,新车还将新增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来满足未来更更严苛的国Ⅵ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其进气格栅改为上下分体式设计,在造型上应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此外,该车前杠部分的椭圆形橙色装饰件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车身侧面,新款雪铁龙C3-XR基本维持了现款的设计,不过新换装的花瓣形轮毂视觉上很有特点,在一定程度上也为该车加分不少。

  内饰方面,新款C3-XR主要针对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设计进行了调整,其空调出风口全部改为椭圆形设计,与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形成统一。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台部分加入了一些饰条,使其看起来更具美观。另外,中控屏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加大。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除了保留1.6L车型外,此次还将新增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而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待今晚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