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6L自动豪华版 东风标致30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8 07:1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当SUV的热潮逐渐散去,在不经意间发现,紧凑型轿车这个级别的小日子好像一直都过的挺不错,没大火过,但也从没到过冰点。东风标致旗下的主力紧凑级车是标致308,一款车型的销量就几乎占据了东风标致总销量的26%,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前不久,2019款标致308升级而来,虽然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但配置的升级以及全新的车身配色却是亮点十足,另外重新搭配的动力总成也更为合理,产品竞争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2019款标致308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以及1.2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为三缸发动机,新车取消了1.6T版本车型,整体定位更加亲民。传动系统除1.6L入门版车型使用5挡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对于家用车而言,技术是否成熟可靠无疑是消费者们最看重的问题,当然经济性也非常重要,2019款东风标致308有1.6L和1.2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而1.6L车型无疑最为符合上述两项条件。从以往标致308的销量来看,1.6L车型所占的比重之大也印证了这个结论。自动豪华版是1.6L车型的顶配版本,配置水平虽然相比230THP顶配版还存在一定差距,但整体而言还算出色,性价比较高。东风标致对购买2019款标致308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首付1.8万元起的“焕新贷”优惠政策。消费者可以选择在前2年以较的低利率偿还月供,随后将进入“焕新期”,届时可选择享受免费置换同样开票价新车等优惠礼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