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昂科威对比柯迪亚克GT 看颜值就知道该选谁

来源:12缸大师时间:2019-02-28 11:00编辑:王厅

   比动力:柯迪亚克GT德系操控更出色

  关于对比的这两辆车动力,都为四驱车型,同时都为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柯迪亚克GT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昂科威采用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整个驾驶体验过程中,柯迪亚克GT 所带来的"轿跑"感更胜于昂科威。

  柯迪亚克GT动力系统调校非常完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5秒,这种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于一流水平。并且整个悬架表现非常硬朗,车身动态反馈直接,即便你喜欢运动感,相信柯迪亚克GT也能很好的满足这种操控需求。

   比空间:柯迪亚克GT空间更实用

  后备厢容积方面,两车都支持四六分割放倒,柯迪亚克GT行李厢标准容积463L,尺寸很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最大可扩展至1607L的超大储物空间;昂科威行李箱容积在标准状态下为422升,放倒第二排座椅可提升至1550升,可以看出柯迪亚克GT空间表现更实用。

  综合来说,柯迪亚克GT无论配置还是动态表现,都比昂科威更胜一筹,传达出德系SUV天生的优越基因,如果你追求运动、喜爱出色性能表现,那么选择柯迪亚克GT肯定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