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昂科威对比柯迪亚克GT 看颜值就知道该选谁

来源:12缸大师时间:2019-02-28 11:00编辑:王厅

  当汽车的消费潜力股都已经向着90后甚至95后倾斜,更多汽车厂商开始关注年轻朋友们到底喜欢什么车。这其中斯柯达作为百年老牌汽车厂商,推出了名为柯迪亚克GT的轿跑SUV,而这款车型实力到底如何,不妨拿来与实力选手昂科威比较一番,看看德系与美系之争到底谁更胜一筹。

    比颜值:柯迪亚克GT与昂科威各有特色

  潇洒的溜背造型、双边单出的粗壮排气、丰盈饱满的壮实尾部……单纯从视觉第一观感来看,柯迪亚克GT颜值确实很高,不负"GT"之名,整个新车的气场贴近自己轿跑SUV的定位。而昂科威则秉承着别克家族一贯的圆润饱满,更有居家的style。有居家的style。至于选谁,或许就得看各位准车主喜欢什么风格了。

     比配置:柯迪亚克GT配置更全更实用

  关于内饰配置对比,我们选择了目前售价接近的两个配置,分别是: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旗舰版以及昂科威2018款 28T 四驱运动旗舰型,为两车全系的顶配,终端价格在27万左右。

  两车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很接近,柯迪亚克GT走直线运动风格,而昂科威采用家族式展翼柔美风格。其中柯迪亚克GT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强烈,全液晶仪表盘配置显得科技感十足,对比之下昂科威稍显落伍。

  此外在细节配置上,柯迪亚克GT比昂科威多了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全速段的ACC、自动驻车、自动折叠的后视镜且带记忆;而转向辅助灯,昂科威也是没有的。当然昂科威的可调节第二排座椅和后排隐私玻璃也更好地照顾到了第二排乘客,更为居家。

  如果说必须要在内饰配置下个简要结论的话,那就是柯迪亚克GT的内饰配置更具科技感,为前瞻性属性,同时有不错的可完性和开源度;昂科威的内饰配置更偏向于居家用车,为所见即所得,同时丰富程度也较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