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排能坐还能躺 三款大空间SUV推荐

来源:中车网时间:2019-02-25 10:32编辑:王厅

  不少消费者在选择SUV时,空间是其非常看重的一方面,因此市面上出现了不少7座SUV。不过,真正拥有过7座SUV的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就会发现,第三排空间对于长途乘坐的乘客并不友好,舒适性和实用性并不高。很多消费者会推荐冠道和汉兰达,其实这两款车不是唯一的选择,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空间优势依然非常明显。

   东风本田UR-V

    推荐车型:370TURBO 两驱尊贵版

   厂商指导价:27.98万元

    市场优惠:2.5-3.5万元

  东风本田UR-V和广汽本田冠道,这对同门师兄弟在中型SUV领域一直是竞争对手。其实两款车型上本质差别并不大,但UR-V的优惠幅度要比冠道高一些,这也算是推荐UR-V的一个理由吧。

  本次推荐的是两驱尊贵版,属于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相比1.5T豪华版价格相差不大,但是可以换来动力上的极大提升。而且配置上也获得了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多路况驾驶系统、按键式电子换挡等等更为高级的功能。可以说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都有,日常使用绝对够用。

  在空间和动力上,东风本田UR-V和广汽本田冠道几乎没有区别。从外观设计上,东本的UR-V更加接近早期的概念车,前杠中部采用黑色烤漆涂装,将上下格栅连为一体,形成大嘴式的风格,外观也更年轻运动。而冠道则更偏向沉稳一些。其实不管从外观上你更喜欢哪种风格,这两款兄弟车型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同时也是这个级别大5座SUV车型中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