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的国产“猛禽” 外形霸气又实用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22 10:13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刚才我们说到全系车型种类的丰富度,如果说前面两款车是做得比较好的话,那么大通T60则是把这一点几乎做到了极致。上汽大通T60以类似排列组合的形式推出了7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实属罕见。而且,该车也是中国首款搭载6AT变速箱的皮卡,而这一尝试也获得了成功,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清晰合理,换挡过程也比较干净利落。值得一提的是,四驱车型的越野性能得到了多方实测的认可,喜欢越野的车主可以深入发掘其内在潜力。

  不足之处:该车在NVH的控制上仍需加强,怠速及低转速时的噪音尚可忽略,而高转时就相对扰人了。

  推荐理由:长城是2018年中国皮卡销量最多的品牌,而风骏7则是长城在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的全新产品,自然也更加符合目前汽车市场对于智能化的需求。该车在智能网联系统上有着较明显的优势,具备同级别领先的科技化水平。另外,该车的价格也足够亲民,顶配车型也仅售11.78万元,并有着3000元的优惠,这对于政策刚刚放宽,对皮卡跃跃欲试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福利。

  不足之处:该车在转速提升后存在较为明显的噪音。并且,在冬季寒冷地区,该车有启动困难的情况出现,在当前的技术水平下,这一情况的出现多少有些“掉链子”。

  皮卡“双证”的取消对该车型的市场来讲无疑是一件好事,不过目前国产皮卡的定位仍然偏向于商用工具车,这一点在偏硬的后悬挂调校、较为廉价的内饰和难称舒适的乘坐感受上便得以体现。而可喜的是,目前很多企业正在对此进行研发,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国产皮卡能够同时具备家用、货运、越野、军用等多种用途,成为真正的全能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