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典范 四款自主高性价比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2-19 10:48编辑:王厅

  大家在购车时需要考虑的方面可以说是各种各样,但一般来说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价位以及用途。实际上对于不少三四线城市或者农村来说,一台价格实惠、实用性强的车型还是拥有不错市场的。实用性主要就是体现在空间利用方面,可以多载人,也可以在需要时装下更多的物品。小编今天也向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非常高的SUV车型,希望其中有适合你的一款。

     捷途X90

    官方指导价:7.99-13.99万元

  捷途X90延续了“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同时格栅大面积的采用镀铬处理,进一步提升时尚程度。天使眼LED大灯配合北斗星式导光带看起来精致、有神,下方点阵式日间行车灯延续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极高,配合“L”型镀铬饰条形成不错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采用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和运动感。捷途X90定位于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X90尾部设计层次感较强,尾灯同样采用了LED作为光源,JETOUR品牌名称位于尾灯之间,而在底部除了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外,还加入了双边双出镀铬排气装饰。

  捷途X90内饰采用了“物语星空”设计理念,中控台副驾驶处有块带有星空图案的饰板,看起来很有新意。整车内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质感较强。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握感较为舒适,同时两侧还运用打孔处理。方向盘可控制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多媒体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捷途X90分别拥有5/6/7共三种布局,并主推六座版车型。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并拥有三种主题可以选择。9英寸中控屏搭载了4G车联网系统,并且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中控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另外通过下载APP还可以进行远程控制。10英寸流媒体内后视镜的加入进一步提升科技感,搭配行车记录仪功能,可以在发生事故后有效保障自己的权益。

  捷途X90共有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