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10万级家用皮卡 风骏7和锐骐6谁更出彩

来源:买车君buycar时间:2019-02-19 10:37编辑:王厅

  许多消费者都对皮卡车型感到很陌生,除了有些地区会对皮卡车型有限行政策的原因以外,还因为皮卡车型更偏向工具车的用途,很多消费者也接触不到。不过在一些三四线乃至五六线城市,皮卡车型的地位甚至比轿车或者SUV还重要,毕竟皮卡车型上能走街串巷,下能下地干活,多用途多功能的属性十分实用。最近就有两款比较热门的皮卡车型,长城风骏7和日产锐骐6,这两款车虽然一个是自主车型、一个是合资车型,但售价都在10万元区间,而且也都是近期上市的,今天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怎么样。

    价格对比

  风骏7和锐骐6这两款车都是各自旗下主打的车型,前者指导价区间为9.58万-11.78万元,后者为8.48万-13.98万元,很明显锐骐6的售价区间更广,入门级车型的价格更低,而且锐骐6共有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所以选择余地会更加充足。不过,价格低了,配置自然会减少,而且锐骐6的入门车型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风骏7入门车型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来看,其实两款车型在售价方面相差不大,怎么选择就看购车的预算了。

  外观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