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此奔小康 四款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汽车市场始终在高速发展,或许不用几天就会诞生一个全新的品牌,或是一款新车型。快节奏的市场涌现大批新车,产品之间早已出现高度重叠的情况。消费者可以选择高端车型的低配,当然也可以选择低端车型的高配。当代年轻人出于对品牌的喜爱,或是单纯出于有附加值方面的需要,从而投入到高端品牌的“怀抱”。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价格已落在20-30万元的区间,成为了当代年轻消费者入门豪华品牌的起点。

  前不久,奔驰终于将全新A级实现国产并且率先推出最受国人喜爱的三厢加长版,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轰动,同时也给对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奥迪A3、宝马1系“先入为主”的优势是否会化为乌有?与世无争的沃尔沃V40是否还有能力突破重围?就在今天,我们把豪华品牌四款紧凑级重磅车型放到一起,看看它们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一、外观综述

  目前,上述被选中的四款分别为各自品牌的最新款车型。整体外观上,四款车型延续着自家的设计特点。奔驰A级基于品牌最新设计风格打造,如今奔驰A级是继新款奔驰CLS之后,第二款采用着全新设计语言的产品,因此外观上仍保持着很高的新鲜感。“慧眼猎手”前脸得到大部分年轻人好评,在保持奔驰品牌优雅的同时,还富有着强烈的攻击性。2789mm的轴距则足以傲视群雄,接近更高定位的中级车型。立体感车尾设计,与前脸同样充满了动感的味道。

  奥迪A3、宝马1系和沃尔沃V40是市场上我们的“老熟人”,奥迪A3最新的一次改款调整了前保险杠设计,即便不是我们选中的40 TFSI运动型,普通款车型前唇也依旧很有层次,具备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宝马1系秉承宝马车型稳健的车身姿态,最新一次改款没有针对外观做出调整。“双肾”进气格栅传承经典,前大灯没有采用如3系一样的“开眼角”样式,黑色反光镜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反差。车尾设计则出现了些许“争议”,主要因为造型显略有些厚重,与车头存在比例上的落差,宝马1系整体不如奔驰A级和奥迪A3风格激进。

  说到沃尔沃V40,小编选择的是Cross Country(下文简称沃尔沃V40 CC)车型,其车身底部增有野性十足的跨界套件。参照另外三款车型,沃尔沃V40 CC外观最具未来科技感,沃尔沃已将“雷神之锤”前大灯下放至紧凑级车型,形成标志性设计元素。纵向排列的镀铬进气格栅彰显出精致,前脸攻击性表现上稍弱,沃尔沃V40 CC一直广受女性消费者青睐。不仅造型紧凑而且是此次推荐车型中唯一的两厢车,造型很有蓄势待发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