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前四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2 08:5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宣布最新周销量达0.79万辆,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前四!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第28周(7.3-7.9),理想汽车的周销量达0.79万辆,持续领跑新势力。

  本周,理想汽车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四,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超越了BBA以外的其他豪华品牌。

注:周销量与每月1日发布的交付量数据统计口径不同。

  2023年第27周(6.26-7.2),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中,理想汽车位居第六,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豪华品牌。当时理想除了落后BBA外,还排在特斯拉和凯迪拉克之后,本周又上升了2个名次,已经仅次于BBA了。

  刚刚过去的6月,理想汽车月度交付量首次突破3万辆,成为继奔驰、宝马、奥迪和特斯拉之后,第五家月交付量突破3万辆的豪华品牌,也是唯一一家月交付量超过3万辆的中国豪华品牌。

  理想的目标是做到中国市场所有豪华品牌销量的第一(即20万元以上所有乘用车的销量第一),交付量达到160万辆/年。

  此前,李想曾表示,随着纯电车型以及明年理想L6的交付,理想有信心在2024年实现总销量超过BB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