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这4台入门合资SUV价格不贵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2-11 13:22编辑:王立银

  想到10万元购SUV,相信许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各式国产自主品牌车型,但其实随着现在竞争越发激烈,在这个价位,其实还有不少合资SUV可选。虽说10万元左右的价格仅能买到一些小尺寸的入门SUV,但它们仍然是城市代步神器,好停好开还不费油。

  今天,我们找来了几款价格在10万元左右,口碑都还不错的合资入门SUV,价格不贵,小巧可爱,很适合作为日常通勤用车。如果在新的一年里,想买辆代步车,预算又不多的话,不妨看下这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

  推荐理由:法系车型最近几年在国内表现确实不太尽如人意,销量一路下跌的同时,推出的新车都没能引起太多关注。但其实一些法系小车还是挺值得推荐的,以雪铁龙云逸为例,作为一款法系小型SUV,呆萌可爱又极具个性的造型设计,让它在路上还是能收获不少回头率。动力方面,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可圈可点,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此外,得益于法系“祖传”的底盘调校,让它的操控表现值得肯定。而高配车型配备斑马系统,让它在实用性方面得到了提升。

  不足之处:云逸的后排横向空间偏小,满员乘坐时会比较拥挤,而且低配车型配置确实比较低,这些都值得消费者多关注。

  推荐理由:斯柯达在国内变成了性价比的代名词,推出的车型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表现让它们获得了不少消费者追捧。自从野帝退市,柯米克登场后,斯柯达的小型SUV开始不再萎靡,月均几千的销量水平证明了它的实力。硬朗的线条加上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让它看来有点小号柯迪亚克的味道。动力方面,柯米克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说动力表现不算太出色,但胜在稳定与平顺。但说到它的最大卖点,那肯定就是不到11万元起步,就能买到德系品质的SUV车型,这样看来,柯米克的销量表现就不太让人意外了。

  不足之处:柯米克内饰用料比较廉价,许多可接触的地方都采用硬塑料覆盖,观感和舒适性都很一般。

  推荐理由:提到日产,许多人想到的会是省心、乘坐舒适这些优点,而作为一款小型SUV,这些优点就十分重要了。虽然劲客的销量开始有所回落,但瑕不掩瑜,它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小型合资SUV。造型方面,劲客虽然整体走的是家居风,但双色的车身和家族式前脸还是能给人足够年轻的感觉。动力方面,这一套1.5L+CVT的组合拥有不错的行驶平顺性和油耗表现,日常通勤使用完全没问题。再加上日产舒适的座椅设计,让它十分适合作为年轻家庭的选择。

  不足之处:乞丐版车型配置过低,次低配则要去到12万多,这确实有些不太厚道,此外,劲客的车内储物空间偏少,漆面较薄也值得消费者注意。

  推荐理由:翼搏可以说是入门价格最低,且价格区间跨度最大的合资入门车型,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确实拥有不错的竞争力。造型方面,换上福特大嘴式家族设计的翼搏看起来比以前要大气不少,而车身较为硬朗的线条和车尾的“小书包”让它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动力方面,翼搏拥有3款发动机可选,能满足各种动力需求。而中高配车型上搭载了福特的SYNC 3车机系统,整体实用性表现得到了提升。

  不足之处:翼搏整体配置水平不高,由于车身设计关系,风噪较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驾驶者多留意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