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宝马X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宝马X3的后备箱容积很大而且非常规整,座椅支持4/2/4放倒,空间拓展灵活性极强。地板下方打开后还有一个储物格,容积同样非常可观,可以放一些不太常用的工具以及其它物品,有着不错的私密性。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0cm;开口长度为86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8cm;进深为92cm。

  总结:

  综合来看,宝马X3在实用性测试的多项数据上都表现得可圈可点,在同级别竞品中也是非常亮眼的那一位,虽然车身尺寸客观上存在一定劣势,但测试数据上看也并没有过多的拖后腿。其它方面,在很多细节的处理上都能看出宝马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在经验方面的积累,包括对于配置的高标准要求等,即使是入门版本也不会让人感到寒酸,当然这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总之对于宝马X3的实用性表现,可以说根本就无需质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