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宝马X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门板储物槽纵向空间很大,而且设计有隔断,空间利用率比较不错。但正常坐姿下,由于距离有点远,所以拿取最前端的水瓶略感不便。宝马车型的车门拉手都是标准的“拉手”,没有封底设计,所以自然也就不存在任何的储物功能。

  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很大的储物格,里面除了两个杯架还有一个无线充电板,另外12V电源以及USB接口也是一应俱全。空间很大而且功能丰富,更优秀的是储物格最上层还有一个盖板,不用的时候盖起来丝毫不影响美观,简直完美。

  手套箱的内部容积比较一般,而且中间还有隔断,放些杂物尚且能够满足,大件儿就算了,基本没戏。中央扶手箱容积还不错,里面还有电源接口,卡扣两侧预留有导线槽,细节设计比较用心。

  方向盘左侧有一个小的储物格,内部为抓绒材质覆盖,适合放些票据和零钱等物品。遮阳板上有个小夹子,高速卡等物品搁在这正合适。

  后排储物空间比较常规,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扶手的杯架是折叠设计,使用时不会对后排乘客放置手臂造成干扰,布局很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