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宝马X3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系统界面有导航的快捷键,操作便利,10.25英寸的横屏尺寸也很大,显示内容十分丰富。风格以及功能都是常规车载导航的样式,不过把控制选项全部放在左侧一栏的布局确实非常不错,能够给地图让出更多的显示区域。

  信息输入有三种方式,包括屏幕触控、语音以及多媒体旋钮,系统识别率很高,无论是手写还是语音都非常便利,操作也很简单。

  宝马多媒体的导航按键用过的都说好,功能强大而且相当顺手,配合手势控制科技感爆棚。当然,宝马X3搭载的车载系统目前来看还是老一代版本,宝马X5所使用的最新系统没能出现在宝马X3上,这点略显遗憾。

  继续说回导航,功能以及调节等部分与大多数车型都别无二致,路线选择以及地图角度和模式也都很丰富,不过除此之外也就再没有什么亮点可寻。使用虽然比较方便,但只能说是能用的级别,相比手机导航,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后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