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入5000就能买 年轻人多会考虑这4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31 10:22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在同价位合资车型中,领动的配置是这款车的一大优势。另外这款车的1.6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行驶足够轻快,并且平顺性表现也不错,开起来很顺手。

  不足之处:领动在底盘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一般,主要在于悬挂调校偏硬,在过像减速带等较大的颠簸时,车辆的弹跳感会比较明显。

  推荐理由:对于90后的小编来说,蓝鸟个性鲜明的外观有着不小的吸引力。除此之外,这款车和轩逸同源的1.6L+CVT的动力总成,在行驶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同时蓝鸟的座椅也继承了日产一贯的舒适基因,人坐在车内感觉很舒服。

  不足之处:乘坐空间是蓝鸟相比同级别车型稍微吃亏的地方。由于后排坐垫较高,身高172cm的小编坐在后排头部空间是比较局促的,车辆给人的压抑感会比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