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入5000就能买 年轻人多会考虑这4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31 10:22编辑:王厅

  年关将至,辛苦一年的90后小编捧着砖叔发的年终奖,终于有能力为自己购买人生第一辆车了。而对于购车选择,小编有这么几个条件:轿车、10万元左右、合资、外观偏年轻化。经过层层筛选,我最终将目光中停留在了4款车上,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仪对象!

  推荐理由:凌派这款车最吸引小编的有两点,一是外观足够年轻的同时乘坐空间表现出色。身高172cm的小编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足足两拳有余,并且后排地台中央也是接近纯平状态,空间感不错。二是车辆的实用性设计很巧妙,比如后排的中央扶手翻开搭在后排出风口位置就能成为一个小桌板,并且后排配有两个USB接口,很赞!

  不足之处:换代之后的凌派取消了1.8L车型,全系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日常表现没什么问题,不过在起步时还是感觉动力稍肉,并且怠速时能感觉有轻微的抖动传递到车内。

  推荐理由:科鲁兹一向以偏年轻的形象示人,而现款车型更是有Redline运动套件版本可以选择,在视觉效果上很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另外这款车的空间和底盘舒适性的表现也都不错,是一辆外观运动,表现家用的车。

  不足之处:在人机工程学以及细节方面,科鲁兹还有提升空间,比如刹车踏板位置偏高,自动挡车型的挡杆换挡按钮按下去后有明显毛刺感。另外1.4T车型搭载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还是会有些顿挫感,小编不是很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