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预算这3款国产轿车随你挑 回家有排场

来源:孟子说车 时间:2019-01-30 10:59编辑:王厅

     第三款:荣威i5

  荣威i5是荣威汽车在去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家用轿车,这款车型在上个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万台成绩的表现非常不错,足以能够看出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认可度是很高的,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大家不陌生,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式的进气隔衫搭配横向的镀铬装饰条,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大灯的造型也很漂亮,原创度很高,点亮之后的效果很好。

  而且7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一台手动挡中配的车型,尽管是一台手动挡中配的车型,它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等等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另外所搭载的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都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