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创AI智能轿车新纪元 吉利银河L6将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6 12:49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7月6日,吉利银河发布了银河L6的预告视频,并配文称将于今晚18:00正式发布。新车为吉利银河品牌的首款轿车,基于CMA架构打造,搭载雷神插电混动系统。

  从此前的申报图和谍照来看,银河L6延续了银河L7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贯穿式灯带将两个大灯相连,极具科技感。下包围设计别具一格,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银河L6定位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82mm*1875mm*1489mm,轴距为2752mm。车身侧面,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五辐式的运动轮毂。

  车尾配备了贯穿式熏黑尾灯,下包围则使用镀铬装饰勾勒出双边双出的仿排气造型,另外还配备了熏黑的扩散器。

  动力方面,吉利银河L6将搭载由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P1+P2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3挡DHT Pro变速箱。续航方面,新车的W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8公里和105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银河表示:全新银河L6“将开创AI智能轿车新纪元”。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