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预算这3款国产轿车随你挑 回家有排场

来源:孟子说车 时间:2019-01-30 10:59编辑:王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车子开始进入了千家万户,买车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了,那么从每个月的销量上来看,其实在轿车排行榜的前10名当中,7~10万元的家用车还是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的,也有很多的消费者会问,如果说自己有这7~10万元的预算,那么买什么样的家用轿车更好的?是买合资车好还是买自主品牌更好一些呢?

  其实合资车好还是自主品牌好?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主观意见?在我看来我个人还是更加的推荐自主品牌,因为自主品牌这两年的发展确实非常不错,而且同价格的车型,自主品牌的配置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做工用料的表现都比合资品牌要好很多。

  第一款: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这款车型是一款明星车型,这款车型的优缺点非常的明显,它的优点有很多,而缺点只有一个,相信不少的吉利车主不曾反应过自己车子的油耗要比同级别的车型高一些,我搭载的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平均在百公里8L左右,但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吉利帝豪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好的。

  利帝豪车款车型在国内上市销售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每个月的销量表现都非常的不错,整体的外观设计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能够给消费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并线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配置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不错,非常的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