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两厢合资车仅售7万 年轻人经济之选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30 10:01编辑:刘嘉琪

  随着八零九零后步入社会,汽车消费群体趋于年轻化,但有很大部分城市年轻人选择车多作为代步之用,这时就需要一款外观能合眼缘且经济实用的小车。今天,大喵为年轻人挑选了一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两厢小车,它不仅拥有合资车的血统品质,同时也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当然实用性也是非常之高,它就是本田飞度。

  2018款本田飞度外观方面,采用了简单大方的双横幅式前脸进气格栅。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保险杠增加了一条红色饰条,显得十分时尚。新车的雾灯区也改进的相当大方而且装饰了镀铬饰条。新车车身侧面,采用扬式双腰线设计。尾部设计,采用竖行设计,辨识度很高。

  新车提供潮跑+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潮跑+版搭载了一套运动套件,最大的变化在于造型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相比于现款飞度乖巧的风格,新车的前脸更有运动感。从侧面来看,新款飞度线条流畅,配合双五辐黑色轮圈,更加动感。

  而在内饰上,新飞度的整体视觉效果与触感均有了明显提升,更显年轻活力。其中,新派生的潮跑版和潮跑+版车型更在座椅边缘设置橙色装饰缝线,强化时尚运动感。配置方面,潮跑+版车型更享有专属的电动天窗、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把手、换挡拨片等实用配置,将舒适与时尚运动完美集于一身。

  配置方面,飞度一向以实用性著称。而新飞度潮跑版、潮跑+版更是将这一特色发扬光大,座椅边缘活力运动的橙色装饰缝线,立体式自发光冰蓝色仪表盘、电动天窗、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换挡杆、换挡拨片等实用豪华配置的追加,则更演绎了飞度的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依旧搭载了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这台1.5L发动机是飞度动力的精髓所在,甚至被大家称为“买发动机送车”,性能表现不可小觑。

  但作为一款两厢车,长宽高4096*1695*1525mm的车身尺寸足以让飞度满足一般家用需求。从市场口碑来看,飞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合理设计下的宽敞空间表现及较低的油耗性。如果要选择一款品质较可靠、省油的十万元内两厢小车,可以重点考虑下飞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