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当红小生的真正较量 途昂VS奥迪Q5L

来源:云评车之家时间:2019-01-29 09:53编辑:王厅

  "德系品质"在中国人的意识里一直都非常不错的,这也是中国人对德系车强烈追捧的重要原因。当前,中国车市SUV市场异常火爆,在SUV领域造诣颇深的德系车企们也加快了新车投放的步伐,其中大众品牌推出的途昂和奥迪品牌推出的Q5L热度都很高,在价格上也相仿。那这两台车究竟谁更值得购买呢?我们一起来看。

  此次对比,选取的是2019款途昂380TSI四驱豪华版和2018款奥迪Q5L 40TFSI荣享时尚型,两款车的指导价分别为36.89万元和42.38万元。这两台车可以说是30万元以上市场中的佼佼者,同时也都是德系阵营中的明星车型,那这两台车究竟谁的实力更胜一筹呢?

  设计对比:各有千秋,尺寸相差巨大

  外观设计上,两款车虽然风格不同,但都完美迎合了时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途昂采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设计,造型霸气硬朗,气场十足,在茫茫车海中尤为突出。奥迪Q5L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官味儿"小了许多,整体感受更为年轻。

  在车身尺寸方面,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要知道,市面上能在尺寸上与它相提并论的车并不多,可以称得上是SUV中的巨无霸。而为了迎合中国人"以大为美"的消费习惯,奥迪在引进Q5L时对它进行了加长,其车身尺寸是4753/1893/1659mm,轴距2908mm,虽说有进行了专属加长,但在途昂面前,也还是明显小了一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