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POLO对比名爵3 第一辆车选哪个好?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1-28 10:54编辑:王厅

  舒适度方面,两车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且前后排座椅都可调节。

  在空间表现上,名爵3 874mm的腿部空间和261L的后备厢空间都比大众POLO更加出色,此外名爵3还拥有18处储物空间,空间利用率出色。

  内饰方面,两车的内饰布局都比较简洁,名爵3的改款是一大重点,副驾驶格纹图案的装饰面板非常有英伦范儿,圆形出风口同样是小亮点。大众POLO的内饰比较稳重,档杆前方的储物格容积更大。

  品质方面,名爵3和大众POLO的顶配车型都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同的是名爵3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打孔的工艺,手感更加出色。

  车喇叭点评:总的来看,大众POLO非常均衡,没有明显特点也没有太大的短板,而名爵3以年轻化、智能化为引导,相比之下,两车各占优势,不知道消费者们如何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