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POLO对比名爵3 第一辆车选哪个好?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1-28 10:54编辑:王厅

  近些年,全新名爵3的上市极大的冲击了两厢轿车的市场活度,和大众POLO相比,两车定位相同,主力车型的销售价格有所重叠,市场竞争力度较大。下面车喇叭就为大家带来这两款适合女孩子开的车型的对比。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3的前脸造型十分锐利,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熏黑的通风口显得较为运动。大众POLO则是标准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非常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名爵3和大众POLO两辆车都被定位为两厢轿车,但是在车身尺寸上,名爵3则要全面领先于大众POLO,让内部有了更大的空间表现。

  灯组配置方面,名爵3的伦敦眼造型十分犀利,中高配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透镜让大灯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大众POLO全系则只配备了卤素大灯,视觉效果较差一些。

  动力方面,两车都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POLO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名爵3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安全性方面,两车都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POLO较名爵3多配置有胎压监测功能、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在安全系数上更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