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SUV还是日系SUV? 柯米克对比日产劲客

来源:12缸大师时间:2019-01-28 10:47编辑:王厅

  柯米克价格更低,配置却更加的丰富

  现在人们购车越来越讲究性价比,特别是对于小型SUV,性价比往往是人们考虑是否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就拿13.23万元的劲客2018款1.5L CVT智联豪华版与13.09万元的柯米克2018款1.5L自动舒适版做一个对比。

  比方说就安全驾辅配置方面来说,柯米克就比劲客多出了像是胎压报警、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因此在安全性上也比劲客要来得更为优秀。同时柯米克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这项配置让柯米克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胜过了劲客。而多出的电动天窗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则是让柯米克的档次看起来更高,也更加的实用。所以我们完全可以说,柯米克的性价比比劲客要更有优势。

  驾驶感受大对比,柯米克底盘更扎实

  柯米克与劲客的驾驶感受大对比,柯米克的德系底盘明显会更加扎实。首先劲客的底盘给人感受是对路面反馈比较直接,稍微缺少一点舒适。相较于劲客的底盘,柯米克的底盘则是对细碎路面有着较完整的过滤,同时对车辆的支撑性也更强,无论是连续过急弯还是过"U"型大弯,都会有比较好的车辆表现,因此带给驾驶者的自信更强。

   小结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对比日产劲客,在配置丰富性、性价比以及底盘表现上都要更好一些。因此说即便柯米克与劲客都是属于热销车型,但是柯米克依然更加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