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SUV还是日系SUV? 柯米克对比日产劲客

来源:12缸大师时间:2019-01-28 10:47编辑:王厅

  这些年,在中国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其中来自德系和日系两大阵营的汽车厂商都推出了有一定竞争力的车型来抢夺市场份额,而德系阵营和日系阵营的代表车型分别就是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以及日产劲客了。这两款车市场销量表现都很不错,即便是在遭遇寒冬的2018年车市中,这两款车的"战斗力"依然很不错。那么斯柯达柯米克对比日产劲客,究竟选择哪款SUV比较合适呢?

   两车沿用家族式设计,颜值不错各具特点

  柯米克沿用的是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因此在外观造型颇有一些"二哥"柯珞克与"大哥"柯迪亚克的风采,同样彰显了斯柯达SUV家族的硬朗大气。柯米克的前脸采用了三维直瀑式进气镀铬格栅,再搭配上蜂窝状横向式下格栅,视觉冲击感很强。而探索之眼透镜前大灯的应用,让柯米克看起来是炯炯有神。同时在车侧设计上,柯米克的三维立体腰线搭配灵动C柱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日产劲客与柯米克一样,也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为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设计,动感的深V型前脸与犀利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从而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力量感。所以说,劲客的颜值表现也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