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速腾 新朗逸大PK 谁是德系主流A级最强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9-01-23 09:41作者:张则畅 编辑:王厅

  自朗逸和宝来相继换代之后,人们就开始猜测“三兄弟”中的最后一位速腾何时换代。如今,在年轻化理念的影响下,全新一代速腾也以更年轻设计和更强的实力姗姗来迟,一汽-大众官方近日在北京世贸天阶正式发布了这款车,并透露这款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

  而为了能够更进一步了解这款新推出的全新一代速腾,汽车头条APP第一时间进行实拍体验,并将其与“三兄弟”中的朗逸进行对比,看一看这款新车究竟有何优势。本次实拍及参与对比的朗逸皆为顶配车型。

  新速腾更年轻,朗逸较稳重

  在外观设计方面,基于MQB平台构建、形似海外版Jetta的全新一代速腾区别于现款以及朗逸,采用了六边形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更犀利的LED大灯构成一体化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反观朗逸,相比之下则显得有点沉稳许多。

  全新一代速腾在空间方面的进步是十分明显的,一位比较瘦的体验者表示,后排腿部能够有两拳的富余空间,能够翘二郎腿。而比较胖的体验者表示,太胖了翘不起来二郎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