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标致2008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3 08:3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2008的路试谍照,新车是现款车型的换代产品,或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伪装较厚,所以前脸的设计细节比较难看清,不过从现有的谍照看,全新2008的大灯以及中网尺寸或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所增加。

  根据外媒消息透露,新款标致2008仍然定位小型SUV,尺寸目前尚未公布,但推测相比现款车型会有小幅增加。

  车尾轮廓比较方正,“狮爪”造型尾灯相当醒目,三条LED灯带辨识度极高,另外凌厉的灯箱造型也与标致的家族元素更加相符。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2T/1.6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推测,全新标致2008未来还将推出混动和纯电车型,不过具体信息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